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重点领域>>公共法律服务 >>详细
沙河口区召开法治建设“开门纳谏”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04         来源:区司法局          【关闭】

为认真做好中央依法治国办市县法治建设工作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让整改成果普惠于民,有效提升沙河口区法治建设水平,8月2日,我区召开法治建设“开门纳谏”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摆问题、找准差距、推进工作。

图片

座谈会上,区委法治建设办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我区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市县法治建设工作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的推进情况。我区自开展督察整改工作以来,统筹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行账单式管理和清单式销号,确保整改落实工作不打折扣、不走过场。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我区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高度认可了督察整改所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并围绕依法行政、便民利民、营商环境、教育卫生、公共法律服务、整改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我区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区委法治建设办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及时补足短板、强弱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整改验收及“回头看”工作,努力回应社会各界对法治建设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为沙河口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footpage
 
主办: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政府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393号
联系方式:(86)0411-84368559
网站地图
大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2758892 举报邮箱:dljubao@dlswxcb.com
大连市沙河口区政府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shkqxx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