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重点领域>>生态环境 >>详细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区自然资源分局          【关闭】

3月4日至8日,大连市沙河口区林长制办公室以“探索野生动植物保护中的数字创新”为主题开展了2024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通过展示电子宣传展板的方式,向群众科普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的由来,讲解野生动植物的种类及生态价值、保护野生动植物的重要意义和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危害等知识,并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积极引导居民群众主动保护野生资源、敢于检举揭发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不法行为,自觉做野生动植物的守护者。

近年来,大连市沙河口区林长制办公室深入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通过“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爱鸟周”“世界环境日”等重大宣传节日和活动,倡导爱护野生动植物的文明行为,公众保护意识不断提升,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成效显著。

 
footpage
 
主办: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政府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393号
联系方式:(86)0411-84368559
网站地图
大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2758892 举报邮箱:dljubao@dlswxcb.com
大连市沙河口区政府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shkqxx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