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重点领域>>公共文化服务 >>详细
沙河口区图书馆读者指南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区文旅局          【关闭】

一、借阅须知

1、凭本馆读者证借书,每次限借图书6册,期刊5册,价格总额不超过押金。

2、图书借期30天,可续借一次(超期不可续借);期刊借期20天,不可续借,当月期刊不外借,合订期刊按图书借阅。

3、读者要爱护书刊,污损和丢失书刊需按本馆规定赔偿。

4、读者证限本人使用,遗失或转借他人造成损失由持证人负责。

5、借书时请当时检查,发现有污损、缺页等情况立即说明,由本馆工作人员做出标记,否则责任由借书者自负。

6、未经办理借阅手续私自将书刊带出室内或撕页者,本馆将予以处罚:私带图书者每册按书价的5-10倍罚款;撕书每册按书价的5-10倍以上罚款,图书丢失者赔偿时需缴纳图书材料加工费5元。情节严重者,以偷书论处,除罚款外,还将取消其读者资格。

7、本馆全部图书、期刊实行开架借阅,读者凭借书证进行借阅。

二、办证须知

1、读者持本人身份证,在自助机上办理读者证(免押金)。

2、每证可借图书6册,借期30天,可续借1次,续期30天;每证可借期刊5册,借期20天,不可续借。

三、开馆时间

开馆时间:周二至周日 8:30-17:30(每周一闭馆)。

书吧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0:00,节假日(寒、暑假)无休。

地址:沙河口区西南路726号。

footpage
 
主办: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政府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393号
联系方式:(86)0411-84368559
网站地图
大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2758892 举报邮箱:dljubao@dlswxcb.com
大连市沙河口区政府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shkqxx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