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详细
关于召开沙河口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7         来源:区住建局          【关闭】

为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成效,鼓励有实力的建筑业企业参与沙河口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沙河口区住建局拟组织召开沙河口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介会。现就会议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9日上午10:00

地点:沙河口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2楼会议室(沙河口区长兴街2-8号)

二、参会人员

(一)沙河口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

(二)各有意向参与到沙河口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三、会议内容

(一)区住建局介绍沙河口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基本情况;

(二)各参会单位交流发言;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参会单位填写参会回执,并将回执与企业资质复印件于12月8日中午12点前传真至我局。

(二)请参会人员遵守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就座完毕。

特此通知!

附件一:参会回执单

联系电话: 39878928   传真:39878901

 
沙河口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2022年12月7日
附件:
  
    footpage
     
    主办: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政府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393号
    联系方式:(86)0411-84368559
    网站地图
    大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2758892 举报邮箱:dljubao@dlswxcb.com
    大连市沙河口区政府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shkqxx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