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详细
关于确认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1         来源:区司法局          【关闭】

大连市沙河口区消防救援大队:
    根据《辽宁省行政执法条例》《辽宁省行政执法监督规定》,结合我区机构改革现状,区司法局对你家申请认定行政执法主体资格进行了审查。
    大连市沙河口区消防救援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辽宁省消防条例》《大连市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具有行政执法主体资格,执法性质为职权执法,可依法行使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确认、行政检查和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行政权力。
    请你机关建立健全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严格规范行政执法流程、完善行政执法文书,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
                              

 

沙河口区司法局
                                2023年4月10日

footpage
 
主办: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政府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393号
联系方式:(86)0411-84368559
网站地图
大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2758892 举报邮箱:dljubao@dlswxcb.com
大连市沙河口区政府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shkqxx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