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政府会议 >>详细
区政府召开十九届第29次常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18         来源:区政府办          【关闭】

8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茂生在666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29次常务(扩大)会议。会议审议了《沙河口区关于加快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构建重点企业(项目)全生命周期集成服务体系工作方案(审议稿)》。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要求,按照上级部署,吃透文件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绩,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要全力构建企业全生命周期集成服务体系,在“服务发展”上打基础,在“增加便利”上求突破,在“贴心服务”上见真情,在“狠抓落实”上出实招,真正将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完善“大营商”工作格局,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积极构建企业全生命周期集成服务体系,对企业开展精准服务,全力构建“大营商、大服务”一体化工作格局,推动营商环境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footpage
 
主办: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政府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393号
联系方式:(86)0411-84368559
网站地图
大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2758892 举报邮箱:dljubao@dlswxcb.com
大连市沙河口区政府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shkqxx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