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详细
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第一项整改任务整改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16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关闭】

一、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  

问题编号一: 有些地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工作落实不到位,印发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存在不严不细问题。

二、整改目标

 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办函【2013】101号)要求,对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进行修订。

三、整改措施

修订并发布沙河口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四、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2020年12月21日,沙河口区政府正式印发了《关于印发<大连市沙河口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沙政办发〔2020〕28号)。该预案的出台提高沙河口区应对突发环境事件的预防、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规范各类突发环境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程序,控制、减轻和消除突发环境事件的风险和危害,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大连市沙河口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大连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3年2月17日至2023年2月23日

受理部门:

大连市沙河口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大连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84307564     82740056

邮寄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15号沙河口生态环境分局

                        
大连市沙河口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6日
 
footpage
 
主办: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政府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393号
联系方式:(86)0411-84368559
网站地图
大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2758892 举报邮箱:dljubao@dlswxcb.com
大连市沙河口区政府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shkqxx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