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重点领域>>公共文化服务 >>详细
沙河口区文化馆2023年“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全民艺术普及课程招生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区文化馆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层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2023年沙河口区文化馆举办“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全民艺术普及课程,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培训方式,除文化馆总馆外,还将陆续在各街道分馆开设相应课程。今年的线下培训课程在往期培训课程基础上,新增群众迫切需求的电子琴、少儿硬笔书法、形体训练、音乐识谱入门等课程,涵盖老、中、青、少各个年龄阶段,努力实现更时尚、更便捷的文化艺术普及。

“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全民艺术普及课程招生通知

一、报名时间:2月28日——3月3日(电话报名,额满为止)

联系人:见招生表

注:部分特色课程招生表,将根据具体情况适时在公众号发布。

二、招生条件:

1、报名者要求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有一定的艺术文化基础者优先选择。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班级额满为止。舞蹈班年龄限定不超过65周岁。

2、学员须按照规定时间参加培训,遵守课时安排,不迟到,不早退。凡累计缺课满3次的学员,一年内不得再次报名参加该课程。

三、培训地点、时间:

四、培训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振工街6号,缤纷四季小区南门对面教学楼

五、温馨提示:

1、我馆提供上课场馆以及教师课程,课程所需要的教材、耗材物料均由学员自行承担。

2、课程结束后由授课教师安排学员清扫卫生,教学用品归位。

 
footpage
 
主办: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政府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393号
联系方式:(86)0411-84368559
网站地图
大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2758892 举报邮箱:dljubao@dlswxcb.com
大连市沙河口区政府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shkqxx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