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详细
沙河口区公益性岗位新上岗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区人社局          【关闭】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大人社发〔2020〕68号)、《关于延续实施和优化完善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辽人社发〔2021〕7号)及《大连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大财社〔2017〕1284号),我区治安巡防公益性岗位12月新增上岗人员24人,现将符合政策条件的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表)。

本公示发布后,对拟上岗人员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2月1日17:00之前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沙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反映,电话、信函应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受理电话:84590255  

附件:2022年12月公益性岗位上岗人员公示名单

 
沙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
  
    footpage
     
    主办: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政府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393号
    联系方式:(86)0411-84368559
    网站地图
    大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2758892 举报邮箱:dljubao@dlswxcb.com
    大连市沙河口区政府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shkqxxk@163.com